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江阴一民居发生爆炸 一老人重伤

fq.fjsen.com  2017-04-07 18:25:58  孙伟强 王正夏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事故现场

爆炸产生的巨响惊醒了附近的居民,并立即联系了在外的严先生,同时拨打110报警,随后与匆匆赶回家的严先生一起将翁女士送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目前翁女士已醒过来,正在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

江阴镇政府一负责人告诉记者,在爆炸发生后,江阴镇政府、公安、消防、住建局等部门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目前各部门都会针对此事进行调查。

今日下午,记者致电了参与现场鉴定的福清市液化石油气管理站,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只负责液化气部分鉴定,目前能够确定的是煤气罐阀门有松动,而松动是在爆炸前就存在还是爆炸后受影响导致的无法确定,初步鉴定报告将上交福清市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具体的爆炸的原因目前尚未明确。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事故 爆炸 江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