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江阴籍侨领严桂兴 为全村老人发红包

fq.fjsen.com  2017-02-21 09:09:07  林秋明 严兆瑞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世界福清侨商联合总会常务副主席、巴布亚新几内亚福清同乡会会长严桂兴为江阴镇门口村老人会发放了15万元的红包,受到各界好评。

据了解,严桂兴早年到巴布亚新几内亚创业。事业有成后,他不忘回报父老乡亲。不久前,他借返乡省亲之机,为全村150名65岁以上老人各发放了1000元的红包,总金额为15万元。老人们捧着红包高兴地说:“严桂兴真是好心人,不远万里回来给我们发红包,真是太幸福了。”

据悉,这是严桂兴第三次为全村老人发红包,累计金额达45万元。严桂兴此举体现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江阴 爱心 慈善 尊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