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江阴镇开展“情暖冬日”关爱贫困家庭活动

fq.fjsen.com  2017-01-23 08:53:44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9日,福清市江阴镇党政领导组织部分江阴籍市人大代表,开展“情暖冬日”关爱贫困家庭暨精准扶贫回访慰问活动,分组走访慰问贫困家庭。

当天,江阴镇慰问组走访了16户精准扶贫农户,共发放8000元慰问金和部分慰问品;江阴籍市人大代表自筹3万元慰问金,走访了五保户、特困户、残疾户等共23户。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成员详细了解受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当了解到下堡村村民庄珠娇妹的当下生活困境时,市人大代表郑龙兴额外拿出1000元钱给她补贴家用。

人大代表们表示,今后会多倾听群众意见和呼声,提高履职能力,开展扶贫帮困活动,并发动社会各界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江阴 贫困家庭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