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方便看病就医 福清各医院清明假期出诊时间安排

fq.fjsen.com  2017-03-31 15:14:32  王晶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1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 戴亚妹)今日,记者联系福清多家医院了解到,为方便市民清明假期期间就医,多家医院均有安排假日门诊,有急诊科的医院24小时上班照常,需要就医的患者请看准时间安排就诊。

福清市医院:各门诊照常上班。

福清市妇幼保健院:出生证办理窗口4月2日—4月4日放假(周日至周二)、门诊科室正常上班。

福清市第二医院:各门诊科室正常上班。

福清市中医院:1日(星期六)上午正常门诊,下午和2日(星期天)放假;3日(星期一)正常门诊,4日(星期二)放假。

福清市融强医院:1日、2日(星期六、星期天)门诊科室正常上班 ,3日、4日(星期一、星期二)放假。

福清中山医院:各门诊科室正常上班,急诊24小时接诊。

福清市高山医院:各门诊科室正常上班。

福清阳光医院:各门诊科室正常上班。

福清向阳医院:各门诊科室正常上班。

福清市皮肤防治医院:各门诊科室正常上班。

福清市红十字医院:各门诊科室正常上班。

福建福清平安医院:各门诊科室正常上班。

福清市东张医院:各门诊科室正常上班。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医院 清明节 出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