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政协医卫组赴天安医院开展“医养结合”调研

fq.fjsen.com  2017-02-24 19:42:33  孙伟强 薛叶发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4日福清站讯(记者 孙伟强 薛叶发)为进一步促进福清市医疗卫生与养老服务相结合,今日下午,福清市政协医卫组全体委员赴福清市天安医院开展“医养结合”调研,了解天安医院“医养结合”运作情况及医疗服务相关问题。

福清市政协医卫组全体委员参观了解“医养结合”
 

福清市政协医卫组全体委员在天安医院齐院长带领下参观了天安医院各科室运作情况,并现场了解了天安医院“医养结合”运作情况。据了解,“医养结合”是一种有病治病、无病疗养,医疗和养老相结合的新型养老模式。福清市天安医院根据医院实际情况,坚持“博爱、奉献、人道”的红十字精神,不间断每天为托老病人查房、查病,随时发现问题并给予合理治疗,同时提供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医疗保障和健康体检服务。医院还为养老院老人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24小时为有需要住院的老人服务。

福清市政协常委、医卫组组长何飞表示,天安医院“医养结合”的新型养老模式是一种有益的尝试,对于促进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并享受健康的晚年生活起到积极作用。

齐院长代表天安医院介绍“医养结合”运作情况
 

“‘医养’工作做得好,可以为国家、政府减轻负担,造福于老年人,更能促进养老事业的发展。天安医院将继续努力,全方位提高医疗质量、服务质量、管理水平,更好地为福清市老百姓服务。”齐院长道出了自己对于“医养结合”的看法。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政协 医卫 调研 天安医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