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妇幼保健医院参加融卫计系统无偿献血活动

fq.fjsen.com  2017-02-07 18:39:12  戴亚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7日福清站讯(记者 戴亚妹)2月7日上午,福清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员工参加福清市卫计委系统“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测血型

当天早上8时许,前来献血的医务人员络绎不绝,包括普通医生、护士、行政管理人员等,填表、体检、筛查、抽血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不用紧张,一会儿就好了。”工作人员一边抽血一边安慰着首次献血的护士。

排队体检

量血压

“这次是我第六次献血了。”一名姓许的护士告诉记者。

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将会把这份浓于鲜血的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救助更多的患者。

献血

无偿献血

当天,全院共40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无偿献血,百分之百完成工作任务。

据了解,福清市卫计系统“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将陆续走进融各大卫计机构。此外,近年来,福清市妇幼保健院每年都会定期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献血 妇幼 医务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