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志愿者为福清环卫工“献爱心”公益活动

fq.fjsen.com  2016-12-01 08:59:05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26日,福清同心关爱联合会、福清“爱在飞翔”微爱服务队、福清福人堂微爱服务队、福清阳光医院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城市微爱·情系城市美容师”为主题的大型感恩公益活动。当天,虽然寒气袭人,但来自市城投公司、厦门开环公司的506余名环卫工人脸上洋溢着舒心笑容。他们抵达音西街道林中村教堂的活动现场时,志愿者们立即献上一束鲜花和一份装有洗衣粉、沐浴露、洗发水、保温杯、面包等物品的爱心礼包,并道声“您辛苦了”。待到“城市美容师”全部就坐后,台上小演员们就表演了一段精彩的拉丁舞《小红旗恰恰》。随后,志愿者们分别献上《爱的奉献》、《感恩的心》等优美的歌曲,唱到动容处,台下的环卫工人们也激动得留下泪水。

“现在,社会各界越来越多的人都在关注关心我们,非常感谢同心会志愿者为我们举办的这场爱心活动。”环卫工人姚阿姨接过志愿者送来的礼物后高兴地说。看过精彩节目表演后,已是午餐时间,志愿者们递上热气腾腾的爱心便当。看着手里的盒饭,环卫工人颜家东和他的同事心里十分温暖。 “中午吃饭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麻烦事,今天领到爱心便当很开心,还配了甜点蛋糕,真的很贴心。”颜家东说,当天,福清阳光医院还为他们们每人免费提供一份价值500多元的体检“套餐”。

“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为城市保洁,在平凡岗位上做出许多贡献,希望大家都能尊重环卫工人,自觉维护他们的劳动成果。”福清同心关爱联合会陈忠焰说。

  • 责任编辑:张知瑞     标签:福清 环卫 志愿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