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慈善总会和爱心企业联合开展旧衣物赠送活动

fq.fjsen.com  2016-12-26 09:04:43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4日上午,由福清市慈善总会和福清市朝发再生能源回收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旧衣物赠送活动在市体育公园举行。

当天上午9点,天气虽然有点冷,但工作人员早早就把赠送的衣物,整齐挂在衣架上。由于之前本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预先报道,当天,又有不少困难群众和外地农民工、环卫工人等前来索取衣物。

“我领取的衣服跟新的一模一样,穿起来很好看,也很舒服,太感谢了。”一位农民工高兴地说。

“这些衣服都是我们公司从各小区收集而来,衣服均为九成新,有的甚至是全新,这些衣服都经过分类、洗涤、高温消毒和重新包装。”福清市朝发再生能源回收有限公司负责人吴先生说,当天上午,他们拉了一车衣服不够送,下午又拉了一车过来,总重量达到1吨多。

据悉,当天,福清衣呀呀童装店也提供数十双新鞋子,以及部分新衣服、新裤子赠送给困难群众。现场气氛温馨,爱心赠送活动得到市民们的赞扬。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慈善 爱心 旧衣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