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侨乡> 正文

福清侨贤俞朝阳爱心资助百余位孤寡老人过小年

fq.fjsen.com  2017-01-23 10:43:24  吕甜 来源:中国侨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侨网福州1月22日电 腊月廿三,大寒节气,福州人家已经着手准备祭灶,年味浓了。由海峡都市报社与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联合推出的“温暖过年·爱心年夜饭”活动,20日在福州康特大酒楼举行。上百位贫困孤寡老人欢聚一堂,共享美餐,领取年货,还在敬老集市上享受别样温馨的服务,提前庆祝新年。

这是第11届海都爱心年夜饭行动。今年的活动由海都报联合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共襄义举。

该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多年来积极开展“扶老救孤、恤病助残、救灾济困”公益活动,创办人为世界福清社团联谊会副主席、澳门福清同乡会永远名誉会长俞朝阳先生。俞先生出生于福清三山镇,少年跟随家人到东南亚打拼生活。一路走来,俞先生事业有成,满怀感恩,多年来践行慈善,回馈社会。他昨日因事务繁多,无法赶到现场,请《闽声》杂志社转达对老人的祝福。《闽声》杂志社副社长陈晓虹女士表示,这次由杂志社牵线搭桥,促成华侨回乡参与敬老慈善公益事业,非常荣幸,谨代表老人对俞先生的善举表示敬意。

中午11时30分,“爱心年夜饭”正式开席。音乐响起,灯光明亮,饭菜飘香,大家共同举杯庆祝新年。这顿饭,是许多老人长久的期盼,盼着团聚的热闹,盼着关怀的笑脸,盼着沉甸甸的丰足年货。短短2个小时,宴席进入尾声,带着满足与回忆,老人们依依惜别,相约来年再聚。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侨贤 爱心资助 孤寡老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