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关爱沙埔镇失依儿童

fq.fjsen.com  2017-02-10 10:02:40  何高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7日上午,福清市海外联谊会、沙埔镇政府、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联合开展关爱失依儿童活动,共慰问22位失依儿童。

据了解,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由俞朝阳先生创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帮助社会困难群体。此前,福清市沙埔镇政府经过摸底调查,筛选出22位失依儿童。

当天,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拿出5万元善款进行资助,每位失依儿童都领到了1000元助学金(含书包文具)。“另有3户父母双亡的孤儿和8户由祖辈抚养的孤儿,也得到我们的特别关照。”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执行长陈钦纬说。

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义工何昌伦说:“结缘后就是一家人,这次活动之后,才是关爱的真正开始。我们将大手牵小手,一起传播爱心。”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慈善 基金会 沙埔 失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