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慈善总会“情暖万家”系列活动走进东张

fq.fjsen.com  2017-01-20 16:46:44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户和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昨日,福清市慈善总会2017年“情暖万家”系列活动走进福清市东张镇,为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送去春节慰问品。福清市副市长陈代祥、福清市慈善总会会长俞兆坤参加了本次活动。

慰问活动现场

活动中,福清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将大米、食用油、粉丝、麦片以及“春节大礼包”等总价值约36000元的慰问品送到120名贫困户手中,并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

陈代祥为困难老人发放慰问品

在慰问品发放现场,副市长陈代祥与现场老人聊起家常,询问他们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表示政府时刻关心记挂着困难群众,希望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过个好年,并提前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大吉大利,也希望困难家庭的孩子不畏艰苦努力上进,成才之后回馈社会。

领取慰问品

福清市慈善总会会长俞兆坤说:“慈善总会从成立至今,每年都将春节慰问作为重点活动来开展,在春节前为贫困户和孤寡老人送去新年慰问品,希望他们能够欢欢喜喜、快快乐乐过春节,也借此机会向大家拜早年。”

“每年春节前都收他们送来的慰问品,非常开心,一个人也能吃一顿美滋滋的年夜饭。”退伍老兵姚依伯笑呵呵地说。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慈善 情暖万家 东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