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州、福清慈善总会共同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

fq.fjsen.com  2017-01-09 16:54:17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当郭爱珠接到福州市慈善总会与福清市慈善总会送来的慰问金时,眼里充满了感激之情,她感谢这些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候惦记与帮助自己的好心人。

今日上午,福州市慈善总会与福清市慈善总会2017年元旦春节“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走进福清市新厝镇,分别慰问了界下村、新厝村、硋灶村、棉亭村5名像郭爱珠这样的贫困家庭,并为困难群众送上500元慰问金。

福州市慈善总会与福清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不仅对困难群众嘘寒问暖送去节日祝福,也希望当地政府要时刻关注贫困群众在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力所能及地去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渡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发起,全国慈善组织共同实施的一项大型慈善项目,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为城乡贫困群众和灾区群众捐赠款物,让他们和全国人民共度欢乐祥和的节日。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慈善 慰问 新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