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慈善总会向闽清灾区送去新春慰问品

fq.fjsen.com  2017-01-20 16:49:06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0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昨日上午,福清市慈善总会在玉屏街道爱心慈善超市为2016年“7•9”特大洪灾重灾区闽清县三溪乡送去满满一车新春慰问品,车辆载着福清市人民的爱心与祝福快速驶向闽清。

玉屏街道爱心慈善超市

2016年台风“尼伯特”肆虐,闽清遭受历史性重创,三溪乡便是其中一个重灾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福清市慈善总会也积极加入到闽清灾后重建当中,出人出力,至今已捐出钱物150多万。

慰问品装载现场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慈善总会又为灾区人民精心准备了大米、食用油、虾米、麦片、粉丝以及“新春大礼包”等300份慰问品,价值共计10万余元。据了解,慰问品被送往对口援建闽清县灾后重建前线指挥部,由指挥部统一发放给当地真正需要的灾民。

福清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表示:“还有一周时间就要过年了,送去一点小小的心意,希望灾区人民可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也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慈善 闽清灾区 尼伯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