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哥”韩国龙2亿元捐赠石竹慈善基金会

fq.fjsen.com  2016-12-29 08:36:49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在第五届中华梦乡福清石竹山梦文化节系列活动中,新当选的石竹慈善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国龙向石竹慈善基金会捐赠2亿元人民币。

韩国龙表示,今后,石竹慈善基金会将重点开展捐资助学、扶贫助老、扶危济困、支持体育公益事业等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同时,继续弘扬石竹山梦文化精髓,帮助社会困难群体和有需要的人重拾希望、实现梦想,促进社会和谐、文明和进步,助力国家实现“中国梦”。

据了解,福建省石竹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04年,是经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致力践行各类慈善活动,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石竹 慈善 捐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