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第2次(扩大)会议召开 党组成员进行述责述廉

fq.fjsen.com  2017-02-08 09:36:49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福清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2次(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通过述责述廉、点评、评议等方式,检查和督促市政府党组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会上,福清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述责述廉,张帆对大家的述责述廉报告一一予以点评。

就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张帆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责任意识,筑牢防线,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二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市政府党组成员要紧紧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牢记“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坚定执着的拥护者;要规范管党治党工作,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把管党治党作为最大的政绩,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四风”整治,积极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严厉整治慵懒散拖、为官不为行为,切实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四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带头保持清正廉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党组 述责述廉 从严治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