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府党组第19次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6-11-02 08:41:37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张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讲话重要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这一主题进行学习讨论。市领导林峭立、刘必建、郑进德结合自身实际,在会上做重点发言。

会议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身体力行、表率示范,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到一心为民、造福于民上,真正把民心作为最大的政治,作为施政的重要方向标。一要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基础源于不断深化理论学习。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既要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方面走在前头、干在实处,又要在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方面走在前头、学在实处。二要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核心在于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当前,全市上下正全力推进“大福清”发展战略,深入开展“三大行动”两大工程”和6个专项工作,要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重点在于破解民生难题。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党和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谋实惠。四要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关键在于“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抢抓战略发展机遇,切实把抓发展、惠民生的各项工作抓在前面、落到实处、立见实效。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会议 两学一做 党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