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fq.fjsen.com  2016-12-05 08:50:00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3日,福清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及省政府党组、福州市委、福州市政府党组以及福清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福清市政府党组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我省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会议,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福清市实际,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和项目支撑,大力推进“大福清”发展战略。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面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开拓进取,敢于担当,当好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二要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着眼“机制活”,抓住“五区叠加、一区毗邻”机遇,用好用足各项政策,纵深推进改革开放;着眼“产业优”,坚持做强二产、做大三产、做优农业,加快转型升级;着眼“百姓富”,大力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着眼“生态美”,打造美丽福清。三要奋发有为,全力冲刺,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政府 会议 贯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