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首轮巡察工作汇报

fq.fjsen.com  2016-12-30 10:18:54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8日,福清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首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福清市市委常委、福清市纪委书记、福清市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永森参加会议。

会上,福清市市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就12月14日入驻市农业系统党委以后所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张永森指出,近两周时间,各巡察组有力、有序推进巡察工作,有效发挥出震慑、遏制和治本作用。下阶段,巡察工作要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三大问题”,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从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切入,找准共性问题,深挖个性问题,以小见大,由表及里,找出问题根源;要重点关注“四风”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缴纳党费不规范问题和内部财务管理问题,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特别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工程问题和涉农资金问题,以维护农民群众切身利益为根本,加强巡察,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要查找被巡察单位在遵守党内政治规矩、党内民主生活、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内部制度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让顶风违纪者长记性,让心存侥幸者收住手,形成党内监督的强大合力;要严守党的纪律和巡察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根据会议要求,福清市市委各巡察组将针对部分被巡察单位存在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督促其进行立行立改。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巡察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