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举行

fq.fjsen.com  2016-12-26 08:54:13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23日,福清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举行。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建文、朱育平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何玉金的福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林鹤志的福清市民政局局长职务;听取和审议了福清市政府关于2016年全市及市本级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福清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福清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审议了福清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福清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福清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审议了福清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表决了福清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表决了福清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审议了福清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了《福清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

福清市副市长高双成,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各镇人大主席等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人大 会议 审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