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召开“七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

fq.fjsen.com  2016-12-23 10:59:32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召开“七五”普法动员部署会议。福清市领导王建生、林彤、林峭立、张忠康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福清市“六五”普法工作,表彰了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就进一步做好“七五”时期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据了解,“六五”普法期间,福清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努力创新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形式、创新实践,推动普法依法治市工作不断扩展,积极打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大普法”工作品牌,公民法治观念有所增强,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明显提高,为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福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福清市普法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建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加强做好法治宣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七五”普法各项工作,着力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和全社会法治化水平,推动社会治理的现代化、法治化。要突出重点,牢牢把握法治宣传服务发展大局、服务社会民生、服务社会管理的作用,切实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法治宣传教育取得新的成效。要强化措施、周密部署,进一步健全“大普法”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法治宣传教育的执行力和保障力,确保“七五”普法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普法 七五 部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