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公交换新装 传播文明理念

fq.fjsen.com  2016-11-17 08:49:24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发现,近期穿梭在城区大街小巷的公交车正悄然发生着变化——车身两侧贴着文明标语,车后LED中也滚动播放文明标语。

据了解,市公交公司因地制宜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工作,11月7日,该公司将车身有LED的车辆全部发布文明标语,每辆车至少有3条文明标语在滚动播放。而在车内,每辆车上除了张挂固定的防爆、防扒、禁烟、孕妇专座等公益宣传标识外,也加贴公益文明广告标语,车载视频也插播公益标语。

“公交车换新装,文明城市公益广告随处可见,体现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决心和力度。”市民感慨道。

(公交公司员工在张贴车身广告)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公交 文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