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音西中心小学康辉校区启动“文明小天使”评选

fq.fjsen.com  2016-11-15 08:32:22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音西中心小学康辉校区“文明小天使”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该校1000多位小学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争当“文明小天使”。

据了解,为助力福清文明城市创建,建设文明校园、家园,音西街道文明办与音西中心小学康辉校区联合开展“文明小天使”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这一活动,实现“通过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社会文明新风尚,让文明的种子从小播种在孩子的心田,让福清的文明之花从校园弥漫到整个社会。

据悉,该校“文明小天使”评选活动将同学校日常对学生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同践行《弟子规》做最好的自己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有机结合在一起,内容有:颂《小学生文明礼仪歌谣》、颂《弟子规》、背记《校园文明礼貌用语》,讲文明礼仪小故事,传发《文明城市知识手册》,写文明新风征文(低年级画文明主题画),办文明知识小报,劝不文明行为等。学校根据评选内容制定“文明小天使”评星争章积分卡,学生只要在规定时间达到一定的积分,就可获评“文明小天使”光荣称号。评选活动采取一月一评,对获评“文明小天使”称号的学生,音西街道文明办将颁发“文明小天使”精美胸章。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文明 音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