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心系灾区群众 送去真诚关爱

fq.fjsen.com  2016-10-20 09:32:52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天1号台风“尼伯特”给闽清县带来巨大破坏和损失。10月19日,福清市老龄办组织薛建波爱心助老志愿者服务队、金桥托养院爱心助老志愿者服务队、“美丽一生”形象设计爱心助老志愿者服务队,赴闽清灾区开展慰问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先来到坂东镇,慰问了5位五保户老人(如上图),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和大礼包等。随后,又来到坂东镇敬老院,为数十位老人送上电热水壶和食品,并为老人们体检、剪指甲、理发。

刘燕钦是坂东镇坂西村村民,“尼伯特”台风摧毁了她家房屋。灾后,薛建波爱心团队和爱心企业家何坤华第一时间就帮助了她,原先捐了2万多元。当天是再次看望慰问刘燕钦,又拿了1万元钱。

“这7年,我一家人一直得到何坤华先生的援助,每到过年时,他都会来看望我和孩子,这几年共拿了近8万元爱心款。”刘燕钦说,她丈夫于3年前因病去世,何坤华从2010年起就资助她丈夫治病,后来,一个孩子考上福建医科大学,另一个考进闽清一中,一直都是何坤华在援助。

据悉,何坤华还为坂东镇新壶村、杨坂村、朱厝村、仁溪村、塘坂村,三溪乡鼓舞村、宝溪村、山墩村、前坪村、溪源村等30几个村的150户五保户家庭每户送去300元慰问金,共计4.5万元。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民生 老龄办 慰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