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中海油福清首座加油站投入运营

fq.fjsen.com  2016-10-19 09:20:17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日前,中国海油在福清布局的首座加油站——中海油金利达加油站建成并投入营运。这标志着中海油的成品油销售全面进入福清市场。

据了解,位于镜洋工业区国道324线43公里的金利达加油站隶属于中海油销售福建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在福州区域投资建设并营运的第二座加油站,也是中海油在福清市建设营运的首座加油站。该加油站全面提供成品油的零售、配送等业务。随着福清中海油金利达加油站的投入使用,国有三大石油公司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已经全部进入福清终端市场。

金利达加油站负责人赖经理表示,中国海油倡导合作共赢、造福百姓的经营理念。福清一直是成品油消费大市,成品油市场竞争激烈,为了打开市场,回馈福清消费者,从2016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企业特推出“10惠大促,1降到底”的促销活动,加油站挂牌最高限价直降0、78元/升,持卡最高优惠可达1、08元/升,同时只要进站办卡充值,都会赠送价值不等的礼品。下一步,该加油站将会秉承“顾客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为福清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让福清的老百姓得到看得见的实惠,也为福清经济发展做出国企的担当与贡献。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中海油 服务 成品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