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组织收看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视频会议

fq.fjsen.com  2016-10-20 08:51:59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国家、省、福州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视频会议。市领导陈代祥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国、省、福州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情况,分析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对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重要意义,统筹做好今冬明春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和水利普查工作。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兴水惠民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领导,创新机制,增加投入,整合资源,强化管理,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大兴农田水利建设,为保障粮食安全、防洪安全、供水安全和生态安全以及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和保障。

在收听收看了国家、省、福州市视频会议后,福清市随即召开会议,对全市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要闻 水利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