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慈善总会看望患病儿童

fq.fjsen.com  2016-09-26 10:47:20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福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今日上午,福清市慈善总会一行人在会长俞兆坤、副会长陈明兴的带领下,与福建龙翔军旅文化创意园区董事长周伟彬一同到龙山街道、龙江街道分别看望两名患有肿瘤病种的儿童,为他们送去祝福,并送上每人10000元的慰问金。

慈善总会向患病儿童家属赠慰问金

在患儿家中,慈善总会成员详细询问了患儿治疗情况及生活状况,鼓励家属积极配合医生治疗。龙翔军旅文化创意园区董事长周伟彬亲切地问候了患儿父母,并祝愿孩子早日康复。

“疾病并不可怕,要积极去面对,充满信心,才能战胜病魔。”会长俞兆坤摸着患儿的头,鼓励道。

据了解,本次慰问金来自“玫瑰之夜”慈善晚会募集的善款,共计12万元,分别捐赠给福清相关镇街12名罹患肿瘤的儿童,每人1万元。

  • 责任编辑:林昌彬     标签:福清 社会 慈善救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