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关爱福清市城头镇失依儿童

fq.fjsen.com  2016-09-02 08:46:19  卢贤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30日,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走进福清市城头镇,开展关爱失依儿童活动,共捐款56000元,47名失依儿童每人分别领到800元助学金以及书包和部分文具。

据了解,嘉福金朝国际慈善基金会前身为“全球防灾工程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该基金会发起人是移居澳门、祖籍为福清市三山镇的俞朝阳先生。该基金会以“敬老、扶贫、助学、助残”为宗旨,长期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据悉,接下来,该基金会将陆续为三山、高山、沙埔、镜洋等福清市5个镇的失依儿童送去关爱,让他们共享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慈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