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慈善在我心中”文艺晚会在福清隆重举办

fq.fjsen.com  2016-09-22 08:23:31  薛叶发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22日福清站讯(记者 薛叶发)20日晚上,2016年福清市“慈善在我心中”文艺晚会在福清市文化艺术中心剧场拉开帷幕。

晚会以“爱”为主题,首先通过播放视频展示了福清市爱心企业家曹德旺、薛行远、廖进益及社会爱心人士代表薛建波的慈善事迹。而后的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开场舞《梨园春色》融合水袖舞与戏剧,古典优雅,画面美轮美奂;小品《陌路颂歌》、少儿舞蹈《茉莉花》,合唱《生死不离》、《让世界充满爱》等16个节目相继上演,让观众在视听盛宴中收获爱和感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为主题,省河仁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曹德淦,省、福州市民政部门有关领导及福清市领导王进足、陈代祥、郑进德出席晚会。据悉,晚会由中共福清市委宣传部、福清市文化体育局、福清市民政局、福清市慈善总会主办,福清市文化馆、福清市侨乡艺术团承办。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慈善 晚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