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慈善总会中秋节前夕开展慰问活动

fq.fjsen.com  2016-09-15 08:34:22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5日福清站(记者 王晶)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昨日下午,福清市慈善总会一行人在会长俞兆坤的带领下,与社会爱心人士何彩红一同前往福清市孤儿院、光荣院、“天使之家”看望孤儿及老人。

在孤儿院和“天使之家”,会长余兆坤和爱心人士何彩红亲切地问候了孤儿们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月饼及祝福,希望孤儿们能感受到团圆节的温暖,开心过节。

天使之家

来到光荣院,老人们热情地与在场人员打着招呼,表示在中秋节之前收到大家的关心很感动。“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也叫团圆节,你们也是我们的亲人,过节前来看望下你们,大家也就放心了。”会长俞兆坤握着老人的手亲切的说道。随后,慈善总会一行人和爱心人士何彩红也为老人送上中秋祝福与问候,祝愿他们生活愉快、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也希望工作人员尽心为老人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据悉,爱心人士何彩红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市民,却一直坚持着慈善,从2012年至今,每逢佳节都会来看望这些老人和孤儿,视他们为自己的亲人。

  • 责任编辑:黎臻懋     标签:福清 社会 慈善 中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