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缅怀先烈,纪念传统”
——纪念福清市解放67周年笔会举行

fq.fjsen.com  2016-08-16 17:42:48  薛叶发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6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薛叶发) 今日上午,“缅怀先烈,纪念传统”——纪念福清市解放67周年笔会在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展厅举行。福清老红军代表吴德心、福清众多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笔会现场气氛活跃,著名书法家薛文栋、陈忠华等人现场亲自执笔挥毫泼墨,为笔会留下了高水准的书画作品。特别是薛文栋先生创作的作品《浩然正气》,笔酣墨饱,力健有锋,很好地诠释了笔会的主题,吸引了到场人员驻足观看,细细品味。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福清阳下街道作坊村德胜公园参观,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我们要继承英烈的优良传统,并且发扬光大,传递正能量。”书法家薛文栋表示。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书画扩大社会影响力,让全社会都了解到福清解放的来之不易,共同助力建设大福清,共圆中国梦。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纪念 传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