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火车站实施二次安检 进站需提早

fq.fjsen.com  2016-08-15 17:00:05  王晶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5日福清站讯(记者 王晶)近日,记者从福清火车站获悉,为确保杭州“G20峰会”顺利召开,自2016年8月1日至2016年9月6日,铁路部门将会对所有途经浙江省范围内的列车和乘客进行二次安检。

据了解,福清火车站从8月1日起,对进浙方向的多趟列车实行二次安检。为了防止旅客错过列车,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务必提前半小时至一小时到站,留出充分的时间进站、安检、乘车,避免因为安检错过列车。乘坐前往浙江省范围内列车的乘客,进站安检之后,还需到指定区域进行二次安检,二次安检为人工手工安检。

乘客出行前应仔细检查行李,切勿携带违禁、危险物品进站乘车,如花露水、发胶、指甲油、管制刀具、烟花爆竹、油漆、散装白酒、打火机气体、超量打火机等,一经发现将依法收缴,并做相关登记。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火车站 二次安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