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视频> 正文

御捷电动汽车东南营销峰会在福清举行

fq.fjsen.com  2016-08-15 16:04:18  薛叶发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c32c5dd845692d1b8a884e448e48de43

东南网8月11日福清站讯(见习记者 薛叶发) 今日上午,由御捷电动汽车主办,福建华强车业集团协办的御捷电动汽车东南营销峰会在福清凯斯顿酒店举行。

会上,御捷电动汽车东南地区销售总监王业明主持了8月份营销工作会议,并就如何更好的营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会议还总结了今年电动汽车产业的整体情况,并对2016年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部分经销商代表上台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峰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促进了商家对东南地区经销市场的认识,有助于更好地制定未来的营销规划。

据了解,福建华强车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多层次、多元化为特色,经营范围包含批发、零售摩托车、电动车、家用电器、珠宝、工艺品;涉及工业、农业、房地产业的投资。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汽车 峰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