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28名白血病患儿每人获1万元善款

fq.fjsen.com  2016-08-11 08:27:21  陈生 陈友轩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10日,福清市慈善总会举行白血病儿童救助款发放仪式,28名贫困白血病患儿家长来到玉屏慈善爱心超市,每人领到1万元救助款。福清市慈善总会会长俞兆坤以及部分爱心企业家参加仪式。

“这些钱是7月31日举办慈善晚会募捐来的,晚会由爱心企业家龙翔集团董事长周伟彬等人发起。”市慈善总会会长俞兆坤说,许多白血病患者家庭面对巨额医疗费,债台高筑,因病致贫。目前,该会正联络爱心企业家,成立救助白血病、血友病、恶性肿瘤、艾滋病、先心病儿童的专项基金。

“感谢你们给了孩子继续治病的信心和希望,感谢市慈善总会和好心人。”当天,不少白血病患儿的家长在现场领到救助款后,感动不已。他们同时表示,有党和政府、有市慈善总会以及众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决不会放弃救治孩子。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慈善 捐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