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小区楼房外墙瓷砖长期脱落 居民成天提心吊胆怕被砸

fq.fjsen.com  2016-08-10 09:00:36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9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今日,有市民向东南网福清站反映称,福清市龙江街道锦佳花园住宅楼有多处外墙瓷砖脱落,对居民的出行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大量瓷砖脱落

在锦佳花园,一栋住宅楼的一至三层外墙瓷砖出现多处大面积脱落。多处玻璃屋檐,包括临马路边的店面、门厅入口、停车场入口等,均已被脱落的瓷砖砸裂,甚至整块玻璃被砸碎,玻璃碎屑和瓷砖散落一地。除了瓷砖已经掉落露出水泥墙体外,还未掉落的瓷砖也呈现开脱、松动的情况,随时可能掉落。

被瓷砖砸碎的玻璃屋檐

小区业主林先生表示,小区于2011年建成,他是2012年入住的,瓷砖脱落的问题已有几年了,尤其在台风下雨天,更为严重。目前为止,已经发生数起瓷砖掉落差点砸到人的事件。楼下停放的小轿车也没能幸免于难,被掉落的瓷砖砸到。现在,小区内的居民成天提心吊胆,生怕天上飞来横祸,更不敢让小孩在楼下嬉戏玩耍。

裂开的玻璃

小区物业人员告诉记者,小区业主2015年5月就与锦佳花园房地产开发公司达成协议,对于主楼外墙装饰瓷砖大面积脱落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修复,但是直到现在房地产开发公司还未履行职责,外墙仍未修复。

目前,小区已在住宅楼入口等多处人员往来密集的地方上方铺设木板及其他隔离物,以防坠落的瓷砖砸到进出人员。

入口上方皆用木板遮挡

随后记者将该问题反映到龙江街道办,包片负责人表示将马上派工作人员到场了解情况,并协调各方,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安全。

后续情况本站将继续跟踪。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小区 瓷砖掉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