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化解矛盾解民忧 村民感谢送锦旗

fq.fjsen.com  2016-08-10 18:10:47  黎臻懋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10日福清站讯(记者 黎臻懋)今日,福清市沙埔镇四宝村村民郑先生将一面写有“热情服务,为民做主”的锦旗送到沙埔镇司法所所长陈琦手中,感谢沙埔镇司法所在他与福清市天康水产养殖公司的矛盾纠纷中积极协调,为其提供了人道主义补偿。

2016年7月31日傍晚,福清市沙埔镇2小孩不幸溺亡。得知消息后,镇政府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组织镇村干部、边防派出所官兵及周边老百姓开展寻找、搜救工作,同时做好安抚死者家属等善后工作。

孩子失事,家属情绪都非常激动、难受,遂与孩子失事所在地方福清市天康水产养殖公司养殖场产生纠纷。沙埔镇政府非常重视这一情况,积极安排沙埔镇司法所及其何、杨两位调解员参与协调处理此事。经过协调,考虑到失事孩子家庭因孩子离去所遭受的巨大打击,出于人道主义关怀,养殖场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部分抚慰金帮助遇难孩子家庭度过难关。孩子家长郑先生制作了一面锦旗赠与沙埔镇司法所以表示感谢。

郑先生将锦赠予旗沙埔镇司法所

  • 责任编辑:林增攀     标签:福清 社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