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三次理事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6-01-15 08:35:56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14日,福清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第四届三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郑进德参加会议,福州市老促会会长吕英到会指导。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老促会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据悉,去年,福清市老促会积极推动一都普礼村罗汉里闽中工农红军游击队旧址重新修缮建设并申报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积极赴老区村开展调研,促进老区村现代农业企业积极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促进老区人民增收;积极为老区人民办实事,除了提高“五老”人员及遗偶的补助标准外,还筹集2000多万元改善了老区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助学基金发放和组织义诊活动等。

会议要求,老促会要成为推动老区建设的大平台,积极推进农村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使人民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老区办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大对老区村的帮扶力度,发展老区特色产业,增强自身造血能力,推动老区建设提速增效;各相关部门要成为老区建设的助推器,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倾斜,进一步拓宽帮扶领域,为加快全市老区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老促会 理事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