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建一览文化寒假美术培训班16日开课

fq.fjsen.com  2016-01-14 17:29:39  陈王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14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陈王莹)福建一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办的寒假美术培训班16日开课了!

据了解,此次寒假美术培训班将采取名人书画家讲座、名人书画展览与名师授课相结合的全新教学方法,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末开课。课程设置有儿童画班、国画班、素描班、书法班。其中,儿童画班的课程内容有涂鸦画、拼贴画、油画棒、水粉画、想象画;国画班的课程内容有工笔画、写意画;素描班的课程内容有景物素描、几何石膏、石膏头像;书法班的课程内容有楷书、隶书、行书。每个课程为15课时,学费为750元。

据悉,福建一览文化书画培训班,是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考级中心授权的福清市书法考级基地。该培训班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福清市书法家协会原主席薛文栋老师为顾问,拥有福清优秀的书画名师团队。

想参加的学员可拨打报名电话:夏老师 18611690958,陈老师18065015515 ,0591-86000008。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寒假 美术 培训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