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正式启动“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

fq.fjsen.com  2016-01-14 08:33:31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这边量完血压、测完血糖,那边排队领取手写春联,晚饭后再带着一家子进礼堂看演出……昨天,由福清市委文明办、福清市文体局主办的2016年福清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暨“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正式启动,让福清江阴镇东井村西山自然村热闹欢腾,洋溢着喜庆气氛。

当天下午,村民们早早来到由福清市文联组织的义务写春联和市卫计局组织的义诊摊位前排队,写春联、量血压、测血糖、拍摄全家福,村民们忙得不亦乐乎。来自江阴卫生院的医务人员针对当下糖尿病多发的特点,特地带来了血糖检测仪,受到村民们的欢迎。

村民最期待的还是文艺晚会。吃过晚饭后,村民们早早聚集到西山村老人会礼堂里,把能容纳800人的礼堂围得水泄不通。晚上7点,福清市侨乡艺术团电声乐队的表演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随后,由福清市侨乡艺术团演员们带来的男女声独唱、舞蹈、相声、民乐演奏以及由江阴镇东井村村民表演的广场舞、由西山小学孩子们表演的太极剑、太极拳、拉丁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博得大家阵阵掌声,为村民们奉献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春节 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