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因收藏价值高 猴年邮票遭“疯抢”

fq.fjsen.com  2016-01-14 08:49:52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5日上午,福清市各邮政网点正式发售今年首张发行的生肖邮票《丙申年》猴票。该套邮票是我国第4轮生肖邮票的开篇之作,也是首轮猴票设计者黄永玉时隔36年再执笔的作品。因收藏价值高,一推出就遇市民抢购。

“你知道1980年的猴票现在涨到多少钱吗?已经过万元了!以后,我这些邮票也会大幅度升值。”昨天,抢购到两套《丙申年》猴票的市民小刘兴奋地说。

跟小刘相比,市民小林就没那么幸运了。到处买不到猴年邮票的小林沮丧地说,因为大家看好《丙申年》猴票的收藏价值,该邮票一推出就遭到人们抢购,他迟了一步,到处问也买不到邮票。

“现在排队也不一定能买到猴年邮票。”福清市邮政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丙申年》猴票邮票由中国第一枚猴票设计者、美术界泰斗黄永玉设计,一套两枚,分别为《灵猴献瑞》和《福寿双至》,全套邮票面值为2.40元。目前,这套邮票很受欢迎,确实难以买到。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猴年 邮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