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一货车撞上路边3辆小车》后续:22岁年轻小伙已截肢

fq.fjsen.com  2016-01-08 17:51:09  陈王莹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8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陈王莹)7日,福清市福人路融侨城小区门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撞上3辆小车,导致一人腿部受重伤,送往福州的医院抢救。据现场目击者称,受伤较严重的是一名22岁小伙,事故发生时右脚掌几乎成肉泥,但当时人还是比较清醒。当日,事发时该受伤者的同事陈先生也在其中一辆被撞的面包车中。当天,肇事司机就被警方控制,事件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8日,记者联系到面包车车主陈先生。“我同事右脚被截肢了,昨天做了4个多小时的手术。”陈先生说,他同事今年才22岁,这对他来说太残忍了。同时,陈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他的腰受到较大的撞击,去医院检查说是部分骶管后续骨质不连续,需要进一步观察。“今天发现手腕肿痛,会去医院再做下检查。”

记者从福清交警大队案件调查中队处了解到,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本网记者将继续跟踪报道。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车祸 后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