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两货车超载运送货物 南冲村神溪桥出现数条长裂缝

fq.fjsen.com  2016-01-08 08:32:46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0月25日上午,一市民向福清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反映,福清城头镇南冲村的神溪桥因两辆超载大货车碾压,出现数条长裂缝,他担心桥梁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到场勘查修缮。

“接到电话后,我们立即与市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所工作人员以及长平高速建设工程负责人,赶往现场勘查。”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说,神溪桥是交通要道,来往车辆多,当天,两辆大货车无视“限载20吨”的警示标志,分别将载有21.74吨与24.5吨的重物驶过大桥,使得大桥出现数条裂缝。

“两处纵裂缝长达7.4米、缝宽1-5毫米,而桥头锥坡横向裂缝长达5米。如此严重超载,虽然没有造成重大恶性安全事故,但已埋下安全隐患,使桥梁缩短使用寿命。”交通执法人员说,当天,两辆货车所属的长平高速CPA合同项目部表示,愿意承担桥梁受损相关鉴定费用及桥梁维修费用等。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神溪桥 裂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