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一老人外出走丢 市民接力找回

fq.fjsen.com  2016-01-08 08:34:31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我外公已经找到了,谢谢大家。”昨天上午,市民翁先生失踪了近一天的外公回到家中后,他立即向朋友们道谢。

“求助!急急急!我90岁的外公今天白天在街心公园附近走丢,好心人帮我多注意路上老人,有拄拐杖的,个子不高……”1月6日上午,翁先生的外公黄老伯外出走丢。当晚,翁先生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寻人启事,许多热心市民纷纷予以转发,该启事迅速在网上扩散。1月7日10时许,好消息从微信朋友圈传来,黄老伯已经找到了。随后,翁先生在网上发布消息致谢。

“6日上午6点多,我外公和同村的另一位老人一起坐公交车到了福清医院下车,在附近逛,由于他腿脚不便,走得慢,不小心走散了。”翁先生说,他外公身上带着钱,但可能是年龄大了,不记得路,那天在草丛里睡了一晚。

“7日上午,老人家终于回到家,我们松了一口气。通过这件事,我感觉身边充满正能量,谢谢大家的帮助,我们才能这么快找到老人。”翁先生说,7日上午,一位好心女士打电话告诉他,有位老人在康辉小学附近,他立即赶到现场,接回老人。“她是在送孩子上学时看到我外公的,她想起微信朋友圈有人发布求助信息,就联系了我。”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老人 走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