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江阴港区新添两台多用途门机 1个月内可验收

fq.fjsen.com  2016-01-08 08:43:45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州港务集团获悉,近日,运载两台MQ40T-43M四连杆大型多用途门座式起重机组件的“奥海”轮缓缓靠泊江阴港区5#泊位。该多用途门机预计可在一个月内完成现场调试验收,交付港区使用。

据了解,此次添置的门机,由南京港机重工制造有限公司设计制造。新门机将安置在5#泊位前沿既有轨道上,具有可分别采用全自动伸缩旋转式集装箱吊具、机械抓斗及吊钩等工属具,对集装箱、散货、件杂货、重大件货物等各种货种进行装卸作业的功能与用途。相较于岸桥,使用门机进行散杂货作业,将大大提高装卸效率及设备运行的可靠性和经济性,预计年吞吐能力可达200万吨,将为江阴港区业务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设备保障。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门机 新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