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一大货车追尾撞上渣土车 司机安然无恙

fq.fjsen.com  2016-01-08 08:30:41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7日凌晨3时许,一辆满载石子粉的大货车行驶至305省道龙田镇福庐南路路段时,突然与停靠在路边的一辆渣土车发生追尾,大货车驾驶室当场撞瘪,所幸的是,驾驶室内的司机安然无恙。

昨日下午,记者现场看到,福庐南路停着一辆大货车,车身损毁十分严重,货车车主及司机正在现场等待施救。被追尾的渣土车已经驶离现场。

大货车司机是一名30岁的河南小伙。“车上就我一个人,我打算从福清运往平潭。”该司机说,事发时是凌晨,当时天正下着大雨,由于视线不好,他没看清前方路况,一头撞上路边的渣土车。

“当时,驾驶室被撞得严重变形,但我没有困在驾驶室,后来自己从车窗爬出来,身上仅轻微刮伤,没有大事。”该司机说,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勘查,勘查完成后,渣土车就先行驶离了现场。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交警还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货车 追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