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直系统党委举行宣讲报告会

fq.fjsen.com  2015-12-17 08:35:43  滕端钦 何丹丹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直系统党委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邀请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委党校教授李新生作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新生教授围绕“十三五”规划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面临的形势、“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十三五”发展的基本理念和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若干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刻阐述,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弄懂吃透”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大帮助。

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福清发展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要闻 宣讲 报告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