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电力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开展服务活动

fq.fjsen.com  2015-12-09 09:18:59  卢贤明 小妹 天渝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在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2月4日,福清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一大早,福清供电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就在街心公园和成龙步行街等人流聚集的地方搭建好了咨询台。“大叔,当你闻到家里有烧胶皮或者是塑料烧焦的味道时,要赶快检查电线,立即关掉电源总开关;万一家用电器发生火灾,未切断电源前,救火时千万不能用水浇。”活动现场,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们耐心地向聚集在咨询台前的群众,讲解着家庭生活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推广手机缴费新方法,悉心解答着老百姓的各种用电问题,现场受理业务咨询,受到市民一致好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居民安全用电手册》、电力法规等宣传单,引导群众科学安全用电,保护电力设施,共同维护电网安全,营造和谐供电环境。

据了解,近年来,福清供电公司持续深入开展“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公司志愿者参加各种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为企业树立良好社会形象;通过各类媒体,宣传供电公司价值理念,引导青年投身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环保志愿、护绿行动、文明交通等社会公益活动。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志愿者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