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计划生育服务站开放先进室内宣教中心

fq.fjsen.com  2015-12-08 10:14:02  王晓燕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8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王晓燕)福清市新建的计划生育服务站今年已正式投入使用,占地8.91亩,拥有全国第二、全省最大的室内宣教中心。

该站位于福清市福人路,设有先进的检验单元、洁净手术单元、室内宣教中心和环境优美的候诊大厅。从今年7月1日起,该站开展免费婚检和孕检“一站式”服务,实现了从计生服务站一个窗口向镇街服务所、民政结婚登记窗口、妇幼保健院婚检等多窗口延伸的服务。据统计,截止目前,该站已完成婚前医学检查1370对,完成全年目标数95%;完成孕前优检11262人,占全年孕前检查78.8%,达到双赢的目标。

福清市计划生育服务站站长郭桂兵表示,该站2012年纳入国家第二批孕前优生质量检查试点单位之一,搬迁到新建服务点后,环境更加优美,医疗设备更新及时,“一站式”服务省时省力,避免医疗资源浪费。

该站还开放先进的室内宣教中心,让前来婚检和孕前优检的群众能直观的了解生命起源、人生五期、生殖保健、避孕药等知识。

不仅如此,福清计划生育服务站为群众提供优质婚检和孕前优检服务的同时,还科学优化服务流程,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积极稳妥地推进优化整合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资源工作的实施,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计划生育 服务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