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50个爱心家庭携手举办“蓝天下的爱”游戏活动

fq.fjsen.com  2015-12-08 08:49:58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2月6日,当自闭症儿童走进位于福清阳下街道的蜗牛儿童启智乐园时,他们的眼睛亮了。一场为他们精心营造的“蓝天下的爱”游戏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望着主动伸过来的大手小手,这群孩子怯生生地迎了上去。由50个爱心家庭携手举行的这场活动,让这群孩子玩得非常开心,不论是在“勇往直前”小节目,还是在“小小渔夫”集体活动环节,都是大手拉小手分享快乐。据悉,本次活动由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主办,蜗牛儿童启智乐园协办,百吉来建材赞助。

“我们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是想让特殊孩子能与普通孩子一样,享受蓝天下的爱,让特殊孩子融入社会,获得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同时融洽亲子关系。”福清市助学助残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自闭症 爱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