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镜洋镇破解资源瓶颈 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fq.fjsen.com  2015-12-08 10:21:45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福清市最早创立的乡镇工业园区之一和福清全市第一个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突破30亿元的工业园区,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严峻挑战,镜洋镇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现有高新技术企业5家,中国驰名商标企业2家,福建省着名商标企业8家,预计全年可实现工业总产值81亿元。

在镜洋工业园区,总投资1.7亿多元、占地45亩的福清市火麒麟食用菌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二期扩展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9栋厂房基本封顶。二期项目将建成全自动工厂化绣球菌种植生产线,同时引进日本、台湾先进设备,建成绣球菌食品、保健产品、美容产品等深加工生产线,计划年底投产。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将以食用菌为主题,建成占地为70多亩的生态休闲旅游农庄--蘑菇部落,并力争于明年元旦开业迎客。

公司总经理王总告诉记者,二期扩展、蘑菇部落这两个新项目建成使用后,加上原先已投产的食用菌工厂化种植项目,福清市火麒麟食用菌公司将实现“三产项目融合”。公司年产值将从现在的约2亿元增加到5、6亿元,为打造驰名国际的食用菌生产品牌企业奠定基础。

福清市火麒麟食用菌公司是镜洋镇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优化工业经济结构的一个缩影。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镜洋镇 企业 升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