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自贸区政策红利密集释放 便利服务企业

fq.fjsen.com  2015-12-09 09:17:10  滕端钦 王志豪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自贸区块以崭新的面貌和各项优惠便利措施吸引企业纷至沓来。

加快实施自贸区战略是福清市委市政府力推的一项发展战略,也是福清市扩大开放开发的重要内容。记者昨天从福清市自贸办获悉,目前,福清自贸区块制度创新、平台建设、项目招引等工作有序推进,各项政策细则和各类优惠政策密集出台,引得企业和有志投资创业者纷至沓来。福清自贸区块已成福清市经济发展新引擎。

福清自贸区块是怎样“筑巢引凤”?福清市自贸办相关人员就福清自贸区块服务企业的优惠政策及便利化措施进行了解读。

据介绍,福清自贸区块汇集了自贸试验区、国家级新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两岸经济合作示范区、海关特殊监管区等“五区”政策覆盖,政策红利密集释放,使得这里成为先行先试试验田和改革开放高地,区内企业可充分享受“投资管理服务、贸易监管服务、通关通检服务、税收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政策和便利化服务。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自贸区 优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